石楼交警行动快 接到预警到查获套牌车仅用6分钟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2月19日上午10:09分,石楼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给城区中队预警:号牌为晋A7J***的黑色上海大众车为套牌,现正在城区行驶。

    这一信息是指挥中心民警在筛选车辆违章情况时发现的,职业的敏感促使该民警马上通知辖区中队。

    城区中队民警立即全员出动,或开警车,或骑摩托车,开始全城搜索,穿行在县城各条街道。指挥中心民警也通过各卡口视频找寻此车位置。10:15中队民警发现此车停放在第五小学附近路段。

    当时车里没有驾驶员,通过喊话也无人来开车,中队民警迅速将此车拖运到大队停车场,等候驾驶员来中队接受处罚。

    石楼交警告诫:套牌车危害很大,交警发现后,对套牌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并处5000元罚款,记12分,希望大家不要开套牌车,看见有套牌行为的,及时给交警大队提供信息。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