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举行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2月18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了以“求职不出门,工作送到家”为主题的山西省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暨微直播活动。

  为了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防疫、求职“两不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和传播手段,通过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81联聘等平台,设立网络招聘专区,精选省内外千余家招聘企业,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直通车”。活动开展了微直播,邀请企业网上路演,岗位推介、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实时互动、就业指导一条龙线上服务,还组织资深人力资源讲师开展职业辅导,引导退役军人进行职业规划。

  本次网络招聘会发布职位11752个,7100余名退役军人参与了网络招聘会,8400余人次实时参与了微直播,投递简历1.4万余次,920人确定线下面试或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记者 高建华)

山西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