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石楼县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2月27日,政协石楼县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保荣,党组成员张晓炯、高建勋参加会议,副主席郑彦龙、刘建兵、解海英及政协各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经济工作暨全县项目建设动员会精神和县十四届五次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重点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张建峰

 张建峰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经济工作暨全县项目建设动员会精神和县十四届五次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把县委的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工作和各个环节,要更有作为、更下功夫,把政协机关建设好,全力以赴开创政协工作的新业绩。

 会议还就政协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