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城交警: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厂矿企业复工复产迫在眉睫。连日来,交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把“青年突击队”的旗帜牢牢插在“阵地”上,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员工返岗复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做到“防疫情、纠违法”两不误。

受全国企业复工复产等因素影响,城区车辆、人员通行量逐渐增多。城区中队民警在县城主要街道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离、为运输民生物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速查速处。同时,向驾驶人发放《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手册》,规劝他们出门一定带口罩、不去人流密集场所,室内加强通风勤洗手,最大程度做到“防疫情、纠违法”两不误,努力为企业、单位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止目前,共劝离乱停乱放车辆120台、服务民生物资运输车辆80台、查处重点交通违法82起。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