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武警吕梁支队柳林中队:今天 我们都来学雷锋!
2020-03-06 08:55:00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浩宇)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武警吕梁支队柳林中队积极行动,人人争当学习雷锋好榜样。中队长刘杰和指导员王浩宇在营区种下一排爬山虎种子,同时,也播种下了新的一年中队建设的希望。卫生员何晨在利用午睡时间又将营区进行了彻底消毒。脱下防护服的他汗如雨下,他说,当前防疫工作重如山,只要能将疫情打下去,个人辛苦点又有何妨? 熄灯号响起,战士们纷纷进入梦乡。班长韩小朋还在学习室忙碌,原来是在给新兵陶立伟缝衣服,班里小兄弟们训练刻苦,这个入伍十年的老班长脸上倍儿有面子,干什么都有劲。

当前部队封闭管理,眼瞅着战友们个个成了军营“F4”,“猛张飞”雷颖颖急坏了,他重拾理发手艺,成为中队“托尼雷”。看着战友们个个满意的眼神,原来“猛张飞”不仅耍得了刀枪,绣花更不在话下。入伍前当过厨师的刘毓冰技艺高超,烹制的菜肴美味可口,深受战士们喜爱。“不知足”的他每当休息时便捧着菜谱研究,战友们吃的开心,是对他最好的肯定。中队退伍老兵吴桐桐退伍不褪色,返乡后得知村里要组建党员抗疫先锋队,他第一时间报名参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了退伍军人的家国情怀。

今天,我们都是雷锋!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