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2020年县城品质提升八个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梁海珍 闫少吉 苏宇霞)据岚县新闻办消息,万物惊蛰,天地复苏。在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期,3月5日,岚县2020年岚河南路带状公园建设等八个县城品质提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高奇英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燕明星,县人大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刘瑞峰,政府副县长郭俊生出席仪式,县直相关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八个重点项目,包括岚县岚河南路带状公园建设项目、岚县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岚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提标改造工程、岚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岚县博苑文秀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岚县民觉学校综合楼建设项目、岚县智慧城管综合应用平台、岚县城区集中供热扩建工程等,总投资4.38亿元,涵盖全县教育、生态环境、市政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改善等八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全县城市人居环境改善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岚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做到防控疫情与项目建设两不误、两手抓、两统筹,认真落实项目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统筹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按照“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要求,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不断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