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公安局表彰奋战“疫”线的最美女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丽芳)为充分展现柳林公安女警良好形象,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柳林县公安局举办寻找奋战“疫”线的最美女警网络投票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仪式上,“最美女民警”代表郝淑平、“最美女辅警”代表张静、“最美警嫂”代表高冬艳分别作了获奖感言。同时,现场连线了一位仍工作在疫情一线的最美女辅警。

仪式在庄严的民警抗疫战斗“五个三”誓言宣誓中结束,参加活动的民警们表示深受触动和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是一场视觉的盛筵,也是一次自我的检阅,更是一次力量的集结,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纷纷表示在柳林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做风,不忘初心,忠诚守职,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充分展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