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各大超市货物供应充足 保证居民生活需求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艳)近日,记者走访兴县城区内多家大型生活超市,超市内商品摆放整齐规范,货架货物充足丰富,蔬菜区、鲜果区,干货区商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货物整体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合理,市民选购秩序井然。

前来购物的市民们戴着口罩,在柜台前有序挑选着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家住阳光上城小区的市民王女士说:“美廉美生活超市就在小区旁边,蔬菜、瓜果都非常新鲜,日常购物很方便,价格与节前相比浮动不大。”

据了解,疫情期间,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货源保供给,有序有力逐步恢复正常经济社会发展,稳住 “菜篮子”、保住“米袋子。“目前,超市货源充足,供应商厂家积极地增加货源、补充货源,完全可以保证周边居民的生活需要。”优佰惠生活超市负责人说到。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