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方山:春耕备耕忙 农机购置旺
2020-03-11 09:17:12
编辑:张晶晶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眼下,方山县又到了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随着国家农机购买补贴优惠政策的继续实施,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选择购买大型农机来开展春耕生产。

3月10日,马坊镇温家庄村几位农民一大早就来到县农机公司,争相选购自己需要的农机。经过仔细比较、认真挑选,他们最后买了一台能够锄地、施肥、播种的多功能田园管理机满意而归。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农机补贴力度的不断加大,农民购买农机具的热情也随之高涨。今年,方山县农机公司积极做好销售服务工作,并提前购进、储备了播种机、旋耕机、切草机等各种类型的农机具,做到货全货足。春节过后随着春耕备耕热潮的掀起,农机销售也陆续进入旺季。方山县农机公司在积极兑现农机补贴政策的同时,还充分发挥农机购销点的作用,做好相关培训工作,确保农机操作安全高效。(肖继旺)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