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孝义市阳泉曲镇开展植树造林建设美丽乡村
2020-03-14 15:38:39
编辑:王伟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竹华 马佩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播緑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孝义市阳泉曲镇机关干部来到镇红色教育拓展基地碾头村,开展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

该镇根据孝义市委市政府全力抓好生态修复治理的要求,积极开展以"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切实打造美丽乡村建设。

当日上午,60余名机关干部和碾头村两委成员在碾头村兵分三路,三、五人一小组在村路两侧的闲地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干得认真起劲。中午时分,二百余株油松已将村中小路打扮得绿树掩映。

据悉,阳泉曲镇今春将同所辖柳湾矿共同绿化荒山200亩,生态恢复土地140亩,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引导全镇人民关爱自然、关爱环境,共建绿色家宜居园。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