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交城交警组织辖区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网络授课“云端开讲”活动
2020-03-20 15:01:07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近日来,交城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科技局,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共同发出《关于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网上授课的通知》。

授课民警针对中小学生年龄特点,量身定做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课件》和讲课题纲,从“疫情防控便民举措”、“‘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文明交通”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内容、向屏幕面前的学生和家长们传递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民警希望借助在线教学契机,“停课不停安全”,让学生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仅3月19日一天,全县就有约一万两千余名中小学生和家长共同收看并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