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吕梁城区北川河公园春意盎然
2020-03-22 18:50:25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梁燕则)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个草木初萌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气温回升多地春意盎然,吕梁城区北川河公园,天蓝,水绿,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

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只见桃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已经全部绽放,那一簇楚楚粉红,如梦如幻如诗如画淡淡的花香引来了辛勤采蜜的蜜蜂,它们不知疲倦乐在其中;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随风摇曳。

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还有美容城市的环卫工人,为公园的花草树木浇水。

围着春景照相的青年人,河边钓鱼的老人,放风筝的小朋友,一个个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流连忘返,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