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吴城镇召开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下乡帮扶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3月21日,离石区吴城镇召开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下乡帮扶座谈会。离石区政协主席、吴城镇党委第一书记刘晓勤,区直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刘晓勤认真听取了区直帮扶单位负责人在驻村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所采取的方式方法,刘晓勤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不时提问,并现场给大家答疑解惑。

刘晓勤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一要强化交总账意识。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四要营造良好的帮扶氛围,提升帮扶成效。

座谈会后,刘晓勤还深入吴城镇下三交村、李家湾村、李家沟村对驻村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王艳)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