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起点!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搬迁新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3月21日,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搬迁新址,开启新征程、新起点。吕梁经开区是产城融合的开发区,是创新生态的示范区,是充满活力的创业区,从2019年9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不到一年的时间,经开区的各项工作都取得全面的进步,去年的年度工作考核进入了全省经开区优秀行列。

在新的工作环境,经开区的机关建设即将步入崭新的阶段。此次的搬迁工作的开展全面展现了经开区干事效率的“加速度”——在党工委的精准统筹下,在全体职工的倾力配合下,短短20天的时间里,就完成了从选址到规划,从装修到搬迁的全过程。

舒适宽敞的空间环境、配套齐全的办公设备、优化完善的功能区划,都将推动经开区的各项事业步入新的台阶。

上午,吕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宝,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军、薛志强仔细查看了解各个楼层的布局安排,检查会议室、办公室、活动室的装修情况和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并分别在全体职工大会上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郭宝指出,此次经开区职工大会是搬迁到新办公楼的第一次大会,更是经开区成立以来人员最齐全的一次大会,具有很深的纪念意义,也标志着经开区的工作即将迎来新的开始。去年经开区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干部和职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新的环境将为大家今后干事创业和奋力拼搏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和保障。接下来,各单位要继续强化组织原则和政治纪律,各部门负责人要重点做好抓班子、带队伍,秉承合情合理、高效简约的原则分配办公空间和资源,全体职工要做到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上下班纪律,注重仪容仪表,共同维护办公环境。各部门要尽快建立周一例会、周末学堂的管理学习制度,保证学习质量,提升工作能力。

王成军指出,经开区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这里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施展才华的优质平台。来到新的环境,就要有新目标、新作为、新要求,希望各级干部职工做到珍惜个人和单位形象、珍惜新的同事关系、珍惜共同的工作环境、珍惜各自的工作岗位。当前,经开区要严格按照“三化三制”的总体要求,继续完善干部信息档案,制定考勤量化标准,推进绩效工资管理制度。

薛志强感谢各级干部职工为本次办公楼搬迁付出辛苦,给与的配合与理解,就考勤纪律、卫生及个人风貌、停车场秩序、食堂管理制度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期待在新起点与大家共同开创经开区新局面、新气象。(吕梁开发区)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