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零时起 五台山景区有序恢复露天游览区域开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3月24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3月25日零时起,五台山景区恢复露天游览区域开放,由此五台山景区将根据当前实际有序恢复开放。

山西晚报记者了解到,按照《山西省宾馆餐饮景区等服务业复工复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和《山西省低风险区域旅游景区开放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要求,五台山景区根据当前实际有序开放。自2020年3月25日零时起,五台山景区恢复露天游览区域开放,寺院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景区暂定日接待量不超过2万人,团队游客每批不超过30人。景区暂不接受现场购票,游客必须在持有健康码的基础上,凭本人身份证线上实名购票,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口罩进入景区,未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景区。景区部分酒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也将同步开放运营,可满足游客的食宿需求。此外自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及其直系亲属(出具证明)予以免票优惠。其他游客继续按照五台山景区现行门票价格标准执行。(记者 郭小强 通讯员 王海晋)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