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大队桃红坡中队周末强力出击 严整交通违法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文静)随着复工复产推进,辖区道路交通流量恢复,餐饮服务等场所也陆续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酒驾醉驾违法抬头,带来不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交口交警大队桃红坡中队将“春雷行动”与周末夜查统一行动相结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餐饮周边道路、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县乡道路、重要村镇、街道为重点路段,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保持酒驾整治高压态势,营造严打严惩的震慑氛围。

3月20日至22日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6辆次,共查处违法行为12起,其中:醉驾1起,饮酒驾驶2起,无证2起,逆向行驶1起,农村面包车超员1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