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交警大队邀请媒体随警作战 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利锋 赵伟)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护,防止事故的发生,方山县交警大队根据吕梁市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从3月20日至3月22日在辖区内开展“春雷行动”统一行动,严格查处醉驾、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并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充分借助新闻媒体优势,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宣传整治成果,形成有效的震慑力度。

行动期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辖区各主要路口设置临时执勤卡点,对过往机动车进行检查,严格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本次集中行动,共查处6例酒驾,其他违法行为78例。行动中,通过记者全程拍摄,记录集中整治过程,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