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志斌实地督导检查孝义市高三年级复学校园安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国昌)3月31日上午,孝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闫志斌前往孝义市高三年级复学学校,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安保防控工作。

闫志斌政委先后来到孝义中学、孝义二中、孝义三中、孝义四中、孝义五中、实验中学、华杰中学、艺苑中学。每到一处,闫志斌政委都详细了解了校园安保力量配备、驻校民警值班备勤和校园及周边秩序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驻校民警的驻校生活情况。

闫志斌政委对全体驻校民警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校园安保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驻校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协助校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二是要加强校园及周边巡逻防控力度,积极维护校园治安秩序,强化内部安全检查,积极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广大师生复学复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是加强工作保障。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驻校民警的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关爱一线执勤民警,确保民警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全警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