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税务局离退休党员引领党费交纳新时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闫春霞) “我们是来交党费的,最近看新闻都在抗疫捐款,我们也坐不住了,人老了,去不了一线抗疫,只能尽自己能力为抗疫出一份力!”近日,退休老党员李亮则和张宝明主动来到岚县税务局,将捐款和党费交到机关党委书记手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人民的责任。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扎实推进,岚县税务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参与度持续升温,特别是离退休老党员,在捐款捐物的同时,也引领了我局党费交纳的新时尚。

主动交。离退休老党员年龄普遍较大,有些行动不便,有些身患疾病,虽然他们身在家中,却主动联系所属党支部交纳党费,退休老党员马锁成更是骑车从普明乡到县局,主动把党费交到局机关党委,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担当。

线上交。疫情期间,为方便广大党员交纳党费,各个党支部也建立了微信群,广大党员干部可以通过微信转账收款方式进行线上交费,极大方便了离退休党员,一些不会操作微信转账的老党员也在子女的帮助下进行了线上交纳,线上交费让党员的这项光荣义务变得高效、便捷。

足额交。离退休党员干部根据自己的实际收入,按时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不仅为党组织提供了活动经费,更彰显了党员严肃的组织观念。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