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收听收看全市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暨进出口贸易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新闻中心

3月31日,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暨进出口贸易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政府副县长李永胜,政府副县长杨红梅,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瑞、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尹新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政府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近年来,吕梁市持续部署、紧抓不放,有力推进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和进出口贸易三项工作,开发区建设再上新台阶,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进出口贸易实现新突破,形成了转型发展新支撑。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扎实推进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和进出口贸易,努力开创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决把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和进出口贸易工作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工作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和进出口贸易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努力为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和进出口贸易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发展水平考核较好开发区、招商引资综合排名靠前的县市区和进出口贸易突出贡献企业表扬的通报》。(图文:韩浪)

兴县新闻网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