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李双会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4月2日,县长李双会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李晓春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晓春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以及森林防火面临的形势,抓实抓好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抓出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各种媒体,进行大密度高频率集中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人人关心、人人负责、群防群控的局面。要加大排查力度,严格管控,杜绝违规野外用火。要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值班值守值守,强化督导检查,多措并举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不留死角。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林业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严晓声)

临县发布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