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交警直属二大队严查酒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春雷行动”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以来,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将酒驾、醉驾列入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加强酒驾宣传提示、违法曝光、严查严处的形式,“亮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收到明显成效。

近日,直属二大队交口中队在209国道离石枣林苑附近发现一辆行驶中的红色骐达牌轿车突然将车停下,准备和副驾驶坐上的乘车人换座以逃避处罚,不料被当场查获。经检查,驾驶人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9mg/100ml,该队依法对高某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该大队执法小分队在长治路夜查时,发现闫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就驾车上路,且有多次吸毒记录,经尿检,显示阳性。为此,闫某被移送离石区公安局凤山派出所后行政拘留十五日,并“领”罚单2200元。

民警在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坚持常态化、“零容忍”整治模式,对过往违法车辆严查严处不留情,四天内查获酒驾11例。该队重拳出击,频频“亮剑”,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交通环境。(王文博 李鹏 白天全)

法治吕梁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