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关于暂停发放部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待遇的通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关于暂停发放部分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待遇的通知

市直各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参保单位、各参保退休人员: “民生山西”APP是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全省服务对象打造的“互联网+人社"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服务渠道。“民生山西”APP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实现了“足不出户,在线认证”,得到了广大退休人员一致好评,服务的便捷性得到极大提升。根据相关规定,退休人员需一年认证一次,逾期未认证将暂停养老金发放。截止2020年3月底,在我中心发放养老金的退休人员中,仍有部分人员超过12个月没有再次认证。我中心将于2020年4月15日开始对未按期认证的退休人员暂停发放养老金。

未按期认证的退休人员,可及时通过“民生山西”手机APP办理资格认证。被暂停发放养老金的人员,认证通过后,养老金即可于认证次月恢复正常发放,停发期间的养老金同时予以补发。同时请大家增强认证意识,按期进行认证。

咨询电话:0358-8487249

咨询地址:吕梁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经办窗口

吕梁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