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农商银行:首季存款净增指标质量双“飘红”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日前,柳林农商银行首季存款净增10亿元,完成首季存款任务的146.24%。

该行全面贯彻省、市联社年度会议精神,切实坚守“三农”市场定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扣全员营销意识,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按照提质增效发展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抢客户、占市场、争份额、提效益,丰富营销拓展渠道,激发营销活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不断集聚金融资源,为地方实体经济复苏、乡村振兴提供有效金融支撑。截至目前,柳林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74.43亿元,较年初增加10.3亿元,增幅为15.9%。

该行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面对同业去杠杆、政府资金存款压缩的形势,强化增存稳存工作,抢抓疫情期间各项企业资金流转高峰时段,精心组织线下与线上“开门红”营销模式,树立全员营销意识,抓住客户体验的关键点,将业务环境与疫情防控融合,有效打破疫情带来的阻隔,把“防疫”向“营销”深化,吸引客户关注,拉近与客户距离,做到服务有载体、营销有手段、需求能满足、产品有市场,有效提升服务能力。(康星星 李小军)

吕梁日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