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力促“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常态化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近日,方山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对全县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切实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进行了安排。

会议通报了全县各系统、各乡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当前的使用情况,并就进一步扩大、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准确把握学习平台工作的着力点,认真做好学员注册、活跃度、供稿、平台运用工作;要全力推进、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使“学习强国”平台逐渐成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业余时间真学真用、学用结合的“充电器”。 (肖继旺 韩伟)

吕梁日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