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气温下降 霜冻天气来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最近天气反反复复,令很多人感到无所适从。最近我们从吕梁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从4月1日起,新的一轮降温降水天气再次来袭,气温起伏相对较大,大家需要注意添衣保暖。据了解,本周我市会有一次冷空气到来,气温波动较大,昼夜温差较为明显。

吕梁市气象台副台长 胡生江:3号到5号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清明节后期6号到7号全市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清明节期间全市的气温相对较低,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本轮降温容易对林果经济作物造成冻害影响,农民朋友们需密切关注此次天气变化过程,及时采取积极预防措施,避免造成损失。

吕梁市气象台副台长 胡生江:(气温的走向是什么样的?)1号到2号气温相对比较低,3号到5号气温逐步回升,6号到7号又有一次降温过程。全市的最低气温大部分地区在零度以下,中午高温大概是在13度到15度之间。

目前,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停暖,在此提醒大家气温起伏较大,要随时增添衣物、加强锻炼、谨防感冒。(记者:张 宇 康瑞锋)

吕梁第一民生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