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县政府为吕梁市森林消防队送来锦旗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4月2日,吕梁市森林消防直属支队(关帝山森林消防专业队)收到一份特别快递包裹,在防疫防火的严峻时期,榆社县委县政府以特殊的形式向消防队送来锦旗,对消防队在“3.17榆社森林火灾”扑救过程大无畏的扑火精神表示感谢。

3月17日榆社发生森林火情,吕梁市森林消防直属支队(关帝山森林消防专业队)在接到命令后,火速赶往火灾现场,出动100余名消防指战员,经过六天五夜,转战3号、4号两个火场,克服重重困难,成功扑灭四条火线。本着扑灭一条火线,坚守一条火线的原则,吕梁市森林消防直属支队(关帝山森林消防专业队)所扑灭的四条火线未出现复燃现象,圆满完成了前线指挥部下达的每一条命令。

吕梁市森林消防直属支队(关帝山森林消防专业队)在吕梁市委市政府和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一直秉承内强素质、外强技能的训练原则,在火场上发扬纪律严明、不怕苦、不怕累、科学扑火的优良传统。历年多次的火灾扑救,过硬的作风和保障能力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逐步成为维护森林资源安全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建设生态山西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