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柳林县:大地正芳菲 英雄归来时
2020-04-10 16:53:42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勤 张倩)别时是严寒,归来春雨迎。4月10日,这是一个让柳林人民热切期盼的日子。当车队出现在青龙大街,翘首以盼的市民打着“喜迎亲人平安回家”的横幅,手举小红旗向车队方向挥手高呼“英雄凯旋、英雄回家”,沿路执勤的交警纷纷向车队敬礼致敬。

李石安、刘苗苗、刘翠琴,柳林县人民医院3名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救治任务、结束医学隔离休养后,家乡人民用最高的礼遇、以最深的敬意迎接他们凯旋归来:欢迎回家!

欢迎仪式由中共柳林县委副书记杨月祥主持,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致辞。

赵建喜首先代表柳林县四大班子和35万家乡父老,向凯旋归来的3名战“疫”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默默付出的英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欢迎仪式上,赵建喜代表柳林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医疗队赠授锦旗。同时,赵建喜、贾殿林、王琴分别为3名抗疫英雄佩戴纪念勋章并颁发荣誉证书。(摄影:崔彦平 王凤云 刘亭亭)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