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交警最高礼遇迎接支援武汉白衣英雄抗疫归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4月10日,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下,临县交警大队以最高礼遇迎接临县人民医院张建明、朱月华、崔秀龙3名白衣英雄凯旋归来。

上午,临县交警大队在吕小唐大队长的带领下,出动8辆警车,20辆警用摩托车,120名民警提前等侯在临县高速南口和沿线各路段临时管控点,12时许,三位白衣英雄从临县高速南口回家时,临县交警和在场的群众夹道欢迎,同时向三名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礼,随后,民警为归来的白衣英雄开道,警灯闪烁,警笛声声,民警一路安全护送,路过之处,沿线民警致礼目送,护送过程中,全体民警恪尽职守,高度重视,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英雄的崇高敬意,肩挑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迎接英雄回家的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