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兴县县委党校暨晋绥边区首府旅游区提升工程集中开工
2020-04-30 09:33:25
来源:兴县新闻网

4月27日,兴县县委党校暨晋绥边区首府旅游区4A提升工程集中开工,项目涉及党员干部教育、文化旅游生态两大类,总投资约5.5亿元,是我县立足资源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的一批重点项目。此次6个重点工程的开工建设吹响了兴县狠抓项目的号角,开启了兴县全域旅游大发展的新时代。

此次开工的兴县县委党校、晋绥边区首府旅游区提升工程项目、晋绥边区首府旅游区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晋绥边区首府旅游区生态停车场项目、蔚汾河蔡家崖段生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新区3号桥及配套路网工程项目等6个项目,不仅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具体实践,也是深入挖掘红色资源、高位推进红色教育、着力打造干部培训基地和红色旅游产业地的重大举措。

特别是兴县县委党校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全县培训轮训干部教育的主阵地。该项目位于蔡家崖乡蔡家崖村,项目规划占地88333.78㎡(合132.5亩)。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建设工期约为3年。设置教学区、生活区两大片区,配置有教学楼、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图书馆、地下游泳馆、接待大厅、宴会厅以及多功能报告厅。

 

据悉,兴县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聘请全国一流团队对蔡家崖景区布展进行综合提升,全面提升晋绥边区首府旅游区整体品质,力争景区达到4A标准。以此加快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和产业布局,构建我县旅游文化产业集群,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文字:胡慧琴 图片:陈龙)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