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石楼县政协调研组在火车站开展监督性调研
2020-05-15 09:17:14
来源:微石楼

根据县政协2020年开展监督性调研活动的安排,5月12号,由政协副主席刘建兵、解海英带队,部分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来到火车站,调研站前广场和火车站大桥建设情况。

调研组采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工程进展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提出具体对策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站前广场建设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是全县百姓翘首期盼的福祉工程,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向好、向快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部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特别是进站道路的建设标准、安全性能等,力争使进站道路安全美观,方便居民群众出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分工,严把工程质量关,认真细致做好监管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加大施工力度,争取早日完工,惠及广大群众。(王 蓉)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