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岚县交警“一盔一带”进企业 交通安全记心间
2020-05-15 17:57:20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提高岚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14日下午,岚县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岚县太钢集团,深入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现场宣读了大队《“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倡议书》,通过摆放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海报等形式,面对面为企业职工讲解了什么是“一盔一带”,以及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活动中,民警还通过播放近年来涉及“一盔一带”交通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呼吁企业职工戴好安全帽,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安全出行从身边细节抓起,切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使广大群众“一盔一带”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受到企业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