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离石区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火爆
2020-05-16 09:29:50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艳)5月15日下午,在第五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20年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活动上,坪头小米等18家农业的特色农产品以优惠价格纷纷亮相快手直播间。引起全国各地网友的关注和购买,线上销售火爆。当天,线上成交订单8000余单,总成交额近28万元。

“坪头小米基地位于离石区坪头山区,长年四季分明,日照充足,这里生产的小米米粒大小均匀适中,色泽金黄光亮,黏糊性强、口感细柔光滑、回味悠长;珍味谱烤馍色泽金黄,口感细腻,纯碱自然发酵,是家庭必备的选择;手工空心挂面面质顺滑,口感坚韧,耐煮沸、煮后不浑汤,再配上羔羊肉、鸡汤、肉汤等,味道好、营养丰富;枣粉鸡蛋由于在饲养母鸡时吃的是红枣粉、菊花粉和中草药,产出的鸡蛋营养丰富;吴城粉条选用吕梁高寒地区吴城优质马铃薯为原料,采用全封闭烘干流水线精制而成,继承和发扬了传统风味;新山湾醋通过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相结合的技术,引用牛岭山泉,用高粱、豌豆、大麦、小麦等纯粮食原料酿造,具有酸、绵、甜、香、纯,久放不变质的特点;离石林泉沟生态放养的‘石洲香猪’,养殖周期10个月,其肉色泽鲜亮,红白相间,口感香,肉质细腻,同时此款产品取得了无公害认证,吃着放心;七狗碗团采用老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小吃。”直播中,主播重点对8种离石区名特优产品的生长环境、品质、存放、做法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前来购买。网友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评论:“为离石区农特产品点赞,买它买它买它。”

“我们此次直播采取了最大的优惠力度。当天直播推介的农产品价格有优惠,品质有保证,产品可溯源,大家可以放心购买,这也是为帮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有效提升全区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贡献出的一份力量。”离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 编辑:王伟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