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随意掉头”惹事故 遵守交规护安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近日,薛某驾驶车牌号为晋J6R***的小型轿车,沿国道307线由西向东行驶至柳林县鑫飞大酒店路段掉头时,与李某驾驶的无牌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经查:薛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没有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但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和行人的通行。”之规定,承担全部责任。

李某无责任。

【交警提示】无论是老司机还是新手上路,图一时之便不按规定行驶,随意一个操作都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不要等到交通事故发生才追悔莫及。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