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电力抢修不停歇 万家灯火暖民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志强 薛少雄)5月19日晚,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临县分公司城内供电所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公司应急值班室接到群众电话,称东门公变变压器着火,所属区域停电,要求城内所立即前往现场。险情就是命令,所长张峰带领值班人员贺卫斌和高利军立刻前往故障现场进行查看。

到达事故现场后,第一时间对故障做出了预判,同时联系119消防人员尽快赶到到现场,以防引起二次火灾。在所长张峰的指挥下,迅速调来抢修材料,做好安全措施的同时,对故障进行了抢修,更换高压熔管一只、低压隔离刀闸一只,仅仅用了20分钟,排除了故障,恢复了正常供电。

临县分公司始终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送去光明与温暖,保障广大用户的可靠用电,践行着社会责任,得到当地电力客户的一致认可。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