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扎实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免受非法侵害,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交口县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扎实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力度,提高群众防范诈骗意识,切实避免群众财产损失。

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到广场、居民小区、医院、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介绍了跨境赌博的危害性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法和作案方式。还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提醒辖区群众,看到陌生电话号码要提高警惕,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如遇可疑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此次宣传共张贴《通告》100余份,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诈意识,避免群众的经济受到损失,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