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汾西矿业洗煤厂组织党员到介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05-21 17:27:01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雅铖)5月20日,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洗煤厂机关总支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专程到介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介休县委第一支部党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中共介休县委第一支部党史陈列馆,位于介休市洪山镇洪山村,陈列馆由历史场景塑像、星火燎原大事记、介休独立团武装斗争、农耕文化小院等组成,展示了中共介休党组织为推动抗日战争胜利、介休解放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所做出的丰功伟绩,讲述了介休市众多革命先辈、优秀党员和工农群众为了反对压迫,致力于解放事业的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红色基因和革命情怀。

党员们通过观展物、听文化、学精神,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加深了红色记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培养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编辑:梁燕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