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山宝”畅销直播间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各位老铁大家好,今晚,我在直播间给大家带来中阳特色农产品的同时,也给大家争取了更大的折扣,希望大家积极互动、积极下单。”5月18日晚上,“直播助农 嗨购吕梁”中阳直播展厅内热火朝天。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安平一改往日的严肃,变成欢乐逗笑的直播“带货官”,让更多的人关注中阳,为中阳的农副产品找到新的销路和渠道。

“中阳县地处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拥有全省第二的森林覆盖率,位于山泉汇聚的南川河畔,好山好水好空气孕育了纯天然、无污染的生态、绿色、有机、功能农特产品。这些山宝贝都极富营养价值,老年人吃了延年益寿,小伙吃了身体倍棒,少女吃了容颜永驻。”田安平在快手直播间倾情推荐中阳“山宝”,“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山宝贝共有17个品牌82款产品,这些产品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样样都是中阳的特色,我会给大家争取最大的折扣,大家快快下单,马上还会有红包福利发到直播间噢!”

“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中阳第一宝——柏籽羊肉。从西汉起,以柏洼山为中心的柏籽羊饲养绵延不断,柏籽羊肉始终是中阳县最著名的农特产品。柏籽又叫柏子仁,《本草纲目》中说:‘柏子仁,其气清香,能透心肾、益脾胃,盖上品药也,宜乎滋养之剂用之。’简单说就是这东西要多吃有益身体健康。家人们要赶紧下单了,晚上就可以涮火锅、烤羊腿,有朋友问我能不能买整羊,当然可以。”田安平与直播间的网友频繁互动。

“接下来是中阳的第二宝——绵核桃。敲开这个壳,就看到这个金黄色的桃仁,核桃营养价值丰富,有‘万岁子’‘长寿果’‘养生之宝’的美誉。”田安平说,“今天拿到现场的‘核桃’,将枣和核桃有机融合,营养更加均衡和丰富。枣夹核桃寓意‘早想嫁给你’,‘520’、‘521’个浪漫的日子,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开始下单了。直播间的单身贵族们,一定要买这一款核桃带上枣,这是一份非常甜蜜又富含营养的礼物。”

“第三宝就是被称为‘素中之荤’、‘黑色国宝’的中阳黑木耳。老铁们,家人们,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考察时点赞‘小木耳、大产业’。”田安平说,“黑木耳主产区车鸣峪、枝柯海拔较高,栽植基地都建在大山深处,这两个地方培育产出的黑木耳,朵大肉厚、质地柔软,泡发率高,味道鲜美,风味特殊,老少皆宜,营养价值高,脑磷脂、钙、铁等多种微量元素远超其它同类产品,是食物中的阿司匹林”。

“今年中阳黑木耳产量预计160万斤。各位老铁,家人们,今天我们拿到现场的有500份,每份500克,原价58元,今天优惠价49.9元,数量有限,各位老铁赶快抢购。”田安平在直播间“网络热词”频出,“山中有宝、中阳珍好,中阳的发展离不开家人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踊跃下单,积极购买,为他们清空购物车。”

据统计,当天两个直播号在直播间卖出的农产品订单共6334个,交易金额43.08万元。(记者 王洋)

吕梁日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