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带火“临县四宝”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临县大红枣,千年人参果”。临县是“中国红枣之乡”,全县有82万亩红枣林,境内有保存完好的“红枣化石”和“千年枣林”,临县所产的红枣核小肉厚、味道鲜美……5月19日晚上,“红枣”拉开了“直播助农 嗨购吕梁”临县直播的大幕,“我们临县有四宝,蜂蜜、香菇和红枣,肾型大豆也是宝,买它、买它、都买它”,临县直播现场气氛火爆。

直播助农活动中,临县精心推选了22家企业的136种特色名优产品参加了展销。临县红枣、枣花蜜、枣木香菇、肾型大豆……成为大家竞相购买的热销产品。网友直呼“看的越久,买得越多”“一直在下单”“为助农下一单”。全程限时秒杀、买农产品送火爆单品等促销活动将直播气氛推向了高潮。两小时的直播活动,直播间点击人流量达25.8万,疯狂点赞203万人次,网友点赞赞美的不仅仅是农产品的物美价廉,更多的是县长助力农户增收致富的眷眷之心。

为实现农民脱贫致富的目标,近年来,临县积极推广绿色有机种养生态循环模式,推进生态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研发出临县红枣宴、青塘粽子等一批特色美食,推出碛口古镇、青塘苇叶、千年枣林等一批乡村旅游景点,利用临县大唢呐、道情戏、伞头秧歌等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助力“黄河人家”文旅产业,全县域内形成了生态人文、一二三产业联合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统计,此次直播助农活动,临县直播专场下单量28681笔,总销售量达77.3987万元,5月15—19日,临县线上线下共计销售60560单,总销售额达143.962万元,在快手、抖音、淘宝等各类平台的点击人流量约220万人次。“感谢各位网友对临县农副产品的大力支持,欢迎你们来临县观光旅游,品鉴美食,领略黄土风情”,直播结束时临县县长李双会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实习记者 刘丽霞)

吕梁日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