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方山县46所小学高段的3413名学生全部返校
2020-05-22 15:10:51
来源:吕梁日报

方山县城内第二小学的学生正在步入测温室

方山县育才寄宿制小学的家长和学生正在查看返校流程

方山县第二中学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学生测量体温

方山县第二中学的学生排队登记

方山县育才寄宿制小学的返校学生正在进行洗手消毒

方山县第一中学的学生正在寻找自己的用餐位置

方山县第一中学的学生正在认真听课

5月18日,方山县46所小学4—6年级的3413名学生全部返校。返校采取所有师生员工错峰、逐人登记、严格筛查等措施,确保所有人员入校前在住地观察满14天以上。

在学生返校复课中,该县认真落实学生家庭疫情防控责任,学生家长(监护人)如实报告家庭成员旅居史和健康情况,并填写《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返校复学后,寄宿制学校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封闭的学校采取错峰到校和放学。师生员工进入学校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落实清单管理,与返校复学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出入校园实行“名单制”管理,学生本人、监护人与学校共同签订校外安全防控承诺书,上下学途中做到“两点一线”,做好家庭和个人防护,切实做到途中安全、居家安全。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县高中、职中、初中学生全部返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肖继旺)

吕梁日报

[ 编辑:王伟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