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交警:“宣管并重”全面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郝淑平)自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行动以来,柳林交警大队坚持集中整治与宣传教育并进,大力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攻势,努力减少因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导致的群死群伤事故。近日,柳林交警大队走进龙花垣村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三轮车车主及过往行人散发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的危害,让群众从思想上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利用农村大喇叭进行不间断地宣传,把三轮车“严禁载人,载人违法”的理念带给广大群众。期间,民警对宣传中发现的三轮车违法载人的行为予以纠正,采取宣传和劝导相结合的方法,劝导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要时刻牢记“安全”二字,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