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交警走进辖区汽车站开展隐患排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为进一步抓好源头管理,切实落实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发生,5月21日上午,岚县交警大队组织车管民警走进岚县客运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从源头上筑牢客运交通安全防火墙。

活动中,车管民警召集客运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和客运驾驶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通安全教育,明确做好客运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和要求,并详细察看了企业的安全制度、操作规范、车辆及驾驶员台账、安全学习教育记录以及客运车辆GPS动态监管平台等台账和记录,指出了日常管理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同时,对部分营运车辆的刹车、转向、灯光等安全性能以及破窗锤、灭火器等安全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

活动最后,车管民警对存在隐患的车辆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未整改以前不得上路。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