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倒挂电线影响交通 汾阳交警发现及时处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日前,位于汾阳市迎新路和英雄路交叉口的马路中间,一根大树枝倒挂在电线上,给过往车辆带来较大安全隐患。巡逻至此的汾阳交警迅速对该情况做出处理,确保了该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通。

5月13日下午1时许,汾阳交警大队市区一中队民警正在辖区巡逻执勤。当巡逻至汾阳市迎新路和英雄路交叉口时,民警看到,马路上空,有一根长约2米的树枝倒挂在电线上,树枝末端离地面仅1.5米左右,过往车辆途径此处只能绕行。由于电线被压得有些弯曲,风一吹,悬挂的树枝摇摇欲坠,给路面交通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市区一中队执勤警力立即做好相应调整,部分警力现场指挥交通,维护路面秩序,民警李慧权则快速来到马路中间处理悬挂树枝。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李慧权经过几次谨慎调整后,成功将树枝从电线上取下,并清理到安全地带,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过往车辆和群众的安全。(记者 曹永亮 通讯员 崔雪娇)

吕梁晚报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