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汾阳交警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
2020-05-23 11:46:29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岸林)5月22日上午,夏风和畅,艳阳高照,汾阳市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在会展中心前门广场热烈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宏,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郝耀光,市交通局局长吕沛峰,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田健,市文明办武灵霞科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汾阳交警大队、骑警大队、汾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凯公交公司、新凯出租公司、省运驾校、利民物流公司、顺风快递、美团外卖等来自各相关单位的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汾阳交警大队大队长闫亚平主持。

启动仪式上,闫亚平大队长首先做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动员讲话;市文明办武灵霞科长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省运驾校、新凯出租车公司、顺风快递等企业先后宣读了“一盔一带”文明交通承诺书。随后,与会领导向参加仪式的快递派送员、外卖小哥赠送了安全头盔。

汾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近年来在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和不懈努力,希望快递、物流等企业积极参与到“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中,自觉抛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社会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形成部门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扎实开展,为汾阳市交通顺畅、秩序良好做出新贡献。同时宣布汾阳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正式启动。

最后,与会领导来到“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点,通过向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倡议书、赠送头盔、帮助群众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启动仪式的宣传效果,提升了广大群众骑乘电动自行车、主动佩戴头盔的安全意识。至此,汾阳市“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 编辑:张晶晶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