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财政局:加大力度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柳林县财政局各帮扶责任人继续发挥抓大事、保落实的作用,紧扣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等有关柳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稳就业、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抓实抓细抓具体各项工作。

在近期走访中,该局的帮扶责任人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拉家常”,了解疫情对脱贫户的生活造成的影响、劳动力就业等情况,叮嘱各自的贫困户如有困难就找自己,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干部工作,发挥自身的发展动力,提高收入,改善生活。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留誉镇高村的联系对接,随时掌握43户脱贫群众的生活情况,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成效,巩固脱贫成果,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康飞跃 陈永明)

[编辑:梁燕则]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