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开展“共建、共享、共进”2.0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全行党建质量,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于近日在全行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2.0主题活动。

该行在活动中坚持“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原则,加强邮银协同发展,传播邮储银行声音,展示邮储银行形象。活动共建方式分外部共建、系统内共建和行内共建。外部共建是行内基层党组织与当地政府、金融同业、企业客户、社区(村镇)、扶贫联系点等单位的共建,系统内共建是行内基层党组织与当地邮政各板块基层党组织对口共建,行内共建是辖内本行基层党组织之间共建。活动形式分联学共建共创机制、阵地联建共享资源、党员联管共搭平台、项目联动共谋发展、关注民生践行责任五种形式。

该行旨在通过共建活动平台、整合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建工作质量,服务全行改革转型发展。(刘剑恩 王利芳)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