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开展“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部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助推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于近日在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专项活动。

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参加,聚焦学习教育、组织生活、问题导向、联动监督、典型宣传、效果评估“六大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并带动全体员工将合规抓在平常、严在日常、做在经常,推动专项活动出亮点、有创新、见实效。活动坚持通过“党员在行动,党建促合规,合规进支部”的方式开展学规、懂规、守规、合规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督促和引导全行党员在开展金融业务过程中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及各项行内规章制度,做到认识上先深一步,行动上先人一步,推动合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党员主动学规、自觉守规、带头合规的良好氛围。通过党员的示范作用带动全员合规,以党支部和党员为基础开展合规监督,不断完善“不敢违规”的监督机制,严守合规“生命线”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全面、全程、全员的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为实现邮储银行吕梁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刘剑恩 王利芳)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