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136”工作思路展开“两个年”活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5月25日,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专干召开了会议。会议以“136”工作思路全面铺开“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

“136”工作思路是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为目标,突出党建、三基和信访三个重点,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基层建设、权益维护、安置就业、优抚褒扬、双拥创建六项工作。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强调安排了“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三大重点,做实六项工作”总体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功能,激励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夯实服务保障体系基层建设,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艳 通讯员 侯艳平)

吕梁晚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