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郭红红)6月24日,在党的第99个生日来临之际,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0名党员在张武红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阳泉曲镇马佩勋事迹展馆和兑九峪战役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悟革命先辈初心。

在马佩勋事迹展馆,党员们参观了马佩勋同志从穷则思变-离家寻路-驰骋吕梁到奋战陕甘-遇难呈祥-笑到最后等各个时期的史料、照片和历史遗物,感受了当年先辈们身经百战、锐意进取、勤奋学习、不断攀登真理的人生轨迹,再一次缅怀了革命时期和建国初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

在兑九峪战役展览馆,工作人员引导大家参观了各展室详实珍贵的历史文物和资料布展,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兑九峪战斗》,全面了解了这场伟大战役的历史背景、过程经历和重要意义。所有人都被革命战争年代敢于牺牲、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前辈们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不断开创该局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本网原创 禁止转载

 

[编辑:张晶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