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山在中阳县就推进“九吕合作”项目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6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带队深入我市中阳县就深入推进“九吕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主席张稳科、副主席薛爱平一同调研。

李青山一行先后深入中阳县车鸣峪乡2000万棒食用菌菌棒生产基地、神堂峪村黑木耳种植基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九吕合作”项目技术人员汇报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九吕合作”项目在中阳的落地情况和合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推动“九吕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青山强调,“九吕合作”是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与吕梁市委、市政府开展合作的一种社会服务形式,是九三学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吕梁市要抓住“九吕合作”的有利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科研成果转化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确保“九吕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推进经济社会实现转型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少伟)

吕梁日报

[编辑:王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